©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1.

撞车同边,小天是辅助

小天:要个位置吧

ziyou:jg plz

队友:go,对面是首富

ziyou:那我辅助

小天(锁下瑟提):辅助去喽


2.

开局先将KK禁言二连

小天:留个信号就行

这b人tm有点恶心的就

这b人nm直播,漏那个.....训练赛

然后....然后,漏就算了

然后他说,都赢了

(视角其实一直在看KK)

小天:所以我现在不想理他


3.

KK被sofm抓死两次

开始公屏打字交流

小天屏蔽了KK的消息就没看懂


4.

频繁切屏看中路

游走时KK被剑魔单杀

小天:单杀!好!good!

(在公屏打出good,顺便吃掉兵线)


5.

KK:队友好菜

我也....有点小菜,但队友更菜


6.

又切屏看KK

小天:兄弟们怎么都被追着跑啊


7.

KK:只能说这盘小天全锅

(一直点小天,pin了个问号)

KK:他辅助太菜了

(小天亮了猫猫,然后屏蔽KK的信号)


8.

小天来中路游走被抓死

KK:搞毛呢 (又点小天)

haiyunbaobeI:咋回事


9.

互相嫌弃中

小天:这种中路是赢不了的你知道嘛

他,莫名其妙,单杀别人不回家

给这男枪刷起来了

不然打野也不会这么大劣势

非要在那里没蓝推线


10.

15投了,看首富战绩

小天:五连败给他赢了

算他运气好吧,排到这个人

(又去查KK的战绩)

这人不想赢啊,玩不了

KK:说实话这盘不是我的问题

虽然我打得有点烂


11.

突然笑了,去翻小天的聊天框

haoyunbaobeI:0.0

小天不看也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