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haizaizuiying

我这个ID说的就是刘青松

就那种喜欢没事嘴硬的人

我就想,他不是快过生日了吗

我想送他那个唇膏,懂什么寓意吗

希望他可以,嘴巴不要那么硬

软一点,涂了之后软一点,他太懂嘴硬了

他,太会狡辩了,他太懂狡辩了

感觉这种人生下来就是为了狡辩的

19年他的名字叫:衡阳司马懿

就是我给他取的名字,19年他非常善于诡辩

后面就没那么在意了,随他辩

明白我意思吗,诡辩


我的嘴硬只是

直播的时候需要做点节目效果

有的人的嘴硬是融入生活的

我跟那种人不一样,我至少知道我在嘴硬

但有的人不知道

就像有的人说他拉扯了

但是他其实也没怎么拉扯

就跟有的人说他没有嘴

是一个意思,一模一样


告诉你们一个规律

双子星,嘴都硬,一个比一个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