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好美的流星雨

第一次看到月食和流星时感觉如此惊喜

而在送走了所有灵魂之后

自己在大船上看流星,内心只剩下孤独


我一直在逃避阿图尔叔叔的任务

因为我知道一旦蜂鸣堡那天的晚宴结束

阿图尔叔叔就会不告而别

我连送他去永恒之门的机会都没有


创造了如此多的回忆之后

我还是没有学会洒脱的说再见

从鱼腹山的山顶一路滑翔下来

在漫天星星里看到了送走的所有人

突然不想再去找鸦尾公司的宝藏

不想集齐最后一种鱼类,不敢打开档案室


我已经去过同一片海域同一座岛太多次

我只想再一次拥抱所有人




我终于又有了回到船上的勇气

探索新的岛屿,送走了两位病人

可我好像失去了真心对待他们的能力

船上又只剩我和巴克了


我努力找全鸦尾公司的宝藏

收集齐所有鱼和雕像

当我在风车顶上

看到代表过去朋友的星星

我已经不会再悲伤到把船开去永恒之门

即使我还是感到无比孤独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