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他看地图好可爱

在瀑布下游泳

鹿角虫爷爷

在泪城遇见了奎若

帮我打水母的奎若

蓝湖边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她的歌声真好听

(千万不要试梦之钉,她会消失,泪之城的歌也会失去灵魂)

和收藏家相遇

纪念前辈

白王和前辈的背影,令人难过

(有了感情,容器就不再纯粹)

我救了左特

地图商人

可爱,装进宝箱

王后花园很漂亮

花纹精致的电梯

忠于契约的螳螂族

三位守梦者封印了辐光,可是容器是前辈

奇怪的贵族

蛾族的祭司,她还记得辐光

两虫在讲悄悄话

钉子匠帮我升级了骨钉

(他本来可以去和骨钉大师相伴,但是我不小心把他击杀了, 好遗憾)

在水晶山峰超级冲刺

你背负的悲伤,好沉重

信仰辐光的虫被感染死亡了

表哥真的很难打啊

望远镜里只有雨中的泪城

去看了乌恩

真相是什么呢

圆圆的大虫

愚人斗兽场被击败的左特

提索死了,因为斗兽场的决斗

斯莱很敬佩骨钉大师

你是谁呢?原来是怪物的诱饵

深渊里都是不合格的容器

谢谢你的梦之盾

被遗忘在王国边缘的辐光

前辈好痛苦啊

终于直面辐光了

白色宫殿里的记忆

前辈他是有感情的容器

虚空吞噬了辐光

王格林,你好难对付

我居然听完了左特的57条戒律

再见时要变得更勇敢哦

柯尼法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