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1.

对局内小天发来消息

ziyou:这盘怪谁

haoyunbaobel:怪我选卡牌了


2.

排到了小天

KK:ziyou怎么选个凯隐啊ziyou

这我玩什么,他选个这种东西

(这局秒了) 


3.

又排到了一起

KK:哇,排到ziyou怎么玩啊

(小天选了雷克塞)

KK:为什么ziyou想选这种英雄啊,妈呀


4.

小天走位躲盲僧的Q

KK:这么秀吗ziyou


5.

ziyou:kill dog

然后pin了KK的皎月


6.

小天发起投票,KK点了

haoyunbaobeI:sry,g

小天再次pin了KK


7.

队友发起投票,小天连pin KK

ziyou:我不点

haoyunbaobeI:0.0

KK(切屏看小天):在挖隧道呢

(小天嫁祸给KK)

ziyou:mid no ff


8.

小天发来问候

ziyou:66,这盘怪谁

haoyunbaobeI:OO,这盘怪谁

ziyou:怪带点燃的吧,打不过带传送的

haoyunbaobeI:打过了啊,他侥幸没死

ziyou:我的,我没杀他,怪我

KK:是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