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1.

让小绿帮忙开瓶盖

阳仔:帮我拧一下


2.

唱阳仔阳仔那句词,小绿在笑


3.

阳仔喊小绿林老师,让他坐椅子

林导让坐到了钢琴上

小绿:你坐哪? 

阳仔:我坐在你头上

阳仔蹲在椅子上,小绿摸他的头


4.

观众说饿了

阳仔:有点饿啊

小绿:那要不早点结束

捉弄成功,两人开心的对视然后握手


5.

观众想要小绿的项链

小绿气呼呼

阳仔:不气不气不气


6.

阳仔洒水不等小绿

小绿:这是谁弄的

阳仔:不知道

观众:孟阳!

小绿指责:嗷,你洒的水

你刚刚洒了水,你洒了水你不等我一起

阳仔语塞:我.....我.....我等你?

我刚撒完,我一转头,林绿已经不见了

林绿已经跑到那后面去啦

小绿:嗷

观众拱火:battle

小绿:我们感情很好的

怎么你们讲几句我们就要battle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