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津|Powered by LOFTER
就让我逃避

1.

小高在直播,KK发来消息

haoyunbaobel:去哪试训了

ziyou:直播呢,叫你妈

haoyunbaobel:sry

KK懂事的刷出一串句号

小高笑着回复

ziyou:又装纯,恶心不

haoyunbaobel:?

haoyunbaobel:我又不看虎牙,别叫了

karsa加入聊天

yezouhua:喜欢,tian


2.

小天:tm我在直播呢

纯宝问我去哪试训

太酷了,太纯了,这就是单纯吧~

(回复karsa中)

ziyou:太单纯了,纯宝


3.

yezouhua:你长得像

yezouhua:死亡笔记那个,夜神月

ziyou:酷吗

(KK也发消息)

haoyunbaobel:夜神月

小天看完消息笑了:SB


4.

打完给KK发消息

ziyou:去哪,纯,准备去哪

小天:他恶心我,我也恶心一下他

(KK不回消息)

小天:他怎么不回我啊

我刚刚在打的时候都有的

打拼音吧

(又用拼音给KK发了一遍)

ziyou:明年去哪,纯


5.

小天找karsa问情况

ziyou:纯明年去哪

(karsa约饭)

yezouhua:晚上请我吃饭,我们见面聊

(小天应了海底捞)

yezouhua:好像得晚点,我们不一定能出门

ziyou:为啥,在替纯保密吗

yezouhua:你问他,他会跟你说的,太单纯了

(想让KK回消息)

ziyou:我问了,他在你旁边吗,为什么不回我

yezouhua:他在喷打野,急了

ziyou:这叫指桑骂槐,其实在骂我,和你

(速去查KK战绩)

小天:大师21点也喷人啊

ziyou:让纯纯喷完回复我一下


6.

打完一局KK还没回复

小天:对,knight去哪儿啊,他怎么不回我

(又去问了)

ziyou:咋还不回,回复一下啊


7.

在和弹幕聊天

小天:哈哈,yagao感觉太单纯了

yagao是第二单纯的人

在我认识的人里他第二单纯